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9:36:1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瘋了一整天...
今天有去上游泳課....不過是去玩ㄉ....
還去泡啥溫泉ㄉ....只泡腳而已...白痴....
洗澡ㄉ時候有學妹剛好在隔壁....說什ㄇ怎ㄇ會有泡泡....
天呀....你洗澡都不會有ㄇ....難道你用清水洗呀....



中午被娥媽叫去罵....就是沒讀書咩....不然怎ㄇ會考那樣...
說啥不及格ㄉ要當掉...有那ㄇ嚴重ㄇ....不要把事情講ㄉ那ㄇ嚴重咩.....

今天sars一直瞪我....我問了小米跟北七和女兒說....有一天如果我忍不住了....跑去跟他說你瞪三小....他會怎樣....北七說...他因該會打電話哭給她男友聽ㄅ....我只難說你是“臭卒仔”ㄅ“台語”....
今天訂飲料是騎野狼ㄉ那ㄍ男生....小米叫他把野狼留著他都不要....

天呀....防曬乳跟sars一樣辣....我不想用了.....昨天才剛買ㄋ....


今天盧致宜竟然沒叫我ㄟ....我想說他會叫我...問說有沒有讀書ㄟ...
我打算如果你叫我ㄉ話....我會回你說我已經進步20分了...你還能怎樣....


今天考軍護....ㄟ細唷....我都亂寫ㄋ....怎ㄇ辦呀...

台長: ㄎㄧˋ ㄐㄧˋ 毛毛虫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