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7:00: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最愛d老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睜眼 尋找著你的身影
閉眼 找尋著你的溫度
少了你在身邊 做什麼都不對
明白自己不能沒有你
所以不會輕易說放棄

我伸開雙手 擁抱你
感覺你的一切你的心跳

我握緊雙手 牽著你
深怕你一溜煙消失不見

我敞開心 讓你住近我的心
心已經被你滿滿佔據 沒人能闖入


像是中了毒似的瘋狂愛上你
若這真是一種毒癮
那我寧願繼續陷的更深 不要醒來


我就像個傻瓜傻傻的跳入愛情
但我並不害怕 因為有你
讓我情願執迷不悟為你付出一切


有你在似乎什麼事情都有了樂趣
曾經認為無趣的 也都有了笑容
因為你就是我的笑容 有你就是快樂


唯有你 唯有你
才能讓我開懷大笑
才能讓我感到安心
才能讓我感到幸福

只有你 只有你
心再也容納不下任何人
眼中只有你的身影
耳朵似乎只聽的到你的言語
身邊的一切都只感覺到你


讓我就這樣一直愛著你到永遠
不願再感受失去的痛苦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不能沒有你

台長: ∥ιονε 原宿魚ㄦ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