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3:51:1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 得過且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離奇的是~~不是自己發現自己這麼茫然
而是幾個朋友在跟我談話之後或是看了我的ID
而做下的結論

其實我的人生一直都如此呀
得過且過的度過每一個日子
消極到一個頂點((嘆))
更糟糕的是知道消極卻不積極
講難聽一點~~就是苟且偷生吧
天哪~~~我不想要這樣啦

我對未來還是有一點計畫
雖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可是起碼對工作還是認真的呀
對思考還是專注
對未來還是充滿憧憬

一直有點自命清高
不願意跟同事們一起聊著太無所謂的事情
總認為自己跟她們不一樣
我還有更大的目標和夢想
而不是找個人嫁了就一輩子了
所以~~跟她們還真格格不入
幾句哈拉打屁還可以~~
內心的話~真實的感受完全無法分享
這是目前為止唯一沒辦法交到知心朋友的工作職場呀
我不喜歡~~我一定要逃離

常聽一句話 :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每天就應該要開開心心不是嗎
不開心會又老又醜呀
我知道啦~~我想要開開心心的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就算比別人要來的辛苦一點又何妨
對自己問心無愧~對自己完全負責~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要訓練更獨立堅強~~更勇敢~~
加油吧

台長: 任性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的雜念~~ |
此分類上一篇:學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