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0:44:10|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你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星星的夜 有淚光的眼 我再翻身還是想念
你緊靠的肩 你貼近的臉 像手一伸就能感覺 
你會不會也像我經常失眠
太孤單很容易感觸萬千 怕世界永遠是滄海桑田
聚少離多心也會一天疏遠一些

說你愛我 用熟悉的溫柔 我就能夠打敗寂寞
說你愛我 完全的相信我 會讓幸福不是夢
說你愛我 所以要好好過 等到再次相聚時侯 不會讓我心疼難過
恨自己害你憂愁

愛的思念像烈酒 喝多會淚流 醉了的人特別脆弱
我在孤獨的盡頭 你千萬別放手 給我希望去寄託

台長: 任性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的歌詞意境 |
此分類下一篇:記得嗎 ? 我們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不多

~~ 小金剛 ~~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在綠燈亮之後 在過了街之後
我目睹愛情已經到了盡頭
眼睜睜看妳哭 倒在他懷裡哭
我認了不敢廢話心服口服
我可以讓全世界都笑出聲
難道不能讓妳快樂
從此以後我已不知 怎麼去愛人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傷誰的心都是妳的權利
我盡了力 能給的只是全心全意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沒有了妳想念是種酷刑
就算從此 被愛除名 嘲笑吧 我還是愛妳

難道我的愛是那麼普通 難道妳想走也那麼輕鬆
難道這一切都是一場空 要恨妳我們才能夠分手
2008-05-11 03:0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