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2:30: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心凌→明天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

《 王心凌→ 明天見 》

【 林俊傑編曲 】

雨下了 又停了 淚流了 又乾了

你走多久 多遠了 我還在這

你說的 你忘了 可是我 還記得手心裡 緊握著 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 我的耳邊 再聽不見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放手了

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 也能復原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狠讚,林俊傑編的曲,我還都挺愛的,不過...最近狠少有他的消息,

不知道他啥時再發第2張專輯,只知道他有入圍這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就像歌詞講的,我會學著做自己,向未來看

台長: 小豬豬 ♥ 小飄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