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2:34:0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的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路上的女生~個個身材超棒ㄉ~~

而自己~~~唉~~~看了看只能無力嘆息~~

想減肥~~想給北鼻一個完美的我~~~

偏偏在我要開始運動減肥的第一天卻發生了意外~~

原本的計畫全化為烏有~~

心情真的好壞~~好難過~~

原以為傷口帶來的痛還可以忍受~~卻天真的跑去國小跑起了操場~~

跑不到幾步的路傷口卻隱隱作痛了起來~~

看著白色的紗布慢慢的滲出的紅紅的血..

當下的我心裡真的好難過~~不是因為傷口痛~而是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會那麼ㄉ不小心~~害的自己變的那麼ㄉ無能..

好氣這樣的自己~~~好討厭這樣天生的體態~~~

好希望可以給北鼻一個完美的我~~

但~~~我卻辦不到~~~

因為胖~~害的自己都沒了自信~~也因為胖~讓北鼻常常得要忍受肥肉在眼前

搖蕩~~

看著路邊的女生發著呆~~心裡常想著~如果我有他那樣的身材~北鼻是不是

會更愛我~~是不是就不再捏著我ㄉ肥肉說我胖~不再叫我胖子~~

偏偏~~~現實的我就是一個胖子~~再也改不了的事實~~

北鼻~~辛苦你了~~我無法給你一個完美的我~

台長: 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去你媽的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