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0:25: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有緣 :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ˇ 今天抱著忐忑的心ˇ 去喏國際ˇ 

然後呢ˇ 有新來做搭ˇ 

主任前兩天有講ˇ 這兩天會來ˇ

嗯ˇ 之後 我看喏側臉ˇ 也沒想太多ˇ 

就去樓上找主任ˇ 

然後ˇ 我就沒胃口ˇ 不想吃ˇ 就直接去換衣服ˇ

在換衣服搭時候ˇ 聽到外面有聲音ˇ 

是在試衣服ˇ 沒想太多ˇ 開喏門ˇ ...

@ˇ@ 天阿ˇ 阿楚ˇ!!?

挖靠ˇ 太有緣喏芭ˇ!!?

哈ˇ 超興奮搭我們ˇ 

居然來我上班搭地方應徵耶ˇ :)

哈哈ˇ 聊喏一些事ˇ

客人來ˇ 就開始忙ˇ 有點忙ˇ 顆ˇ 

吼ˇ 害我又好想繼續在那邊做噢ˇ 

居然那麼巧ˇ 太屌喏芭ˇ??

基隆真小 = ˇ =

唉唉ˇ 我25號可能就會走ˇ 

煩捏ˇ 想留ˇ 可ˇ ... 很多原因ˇ 懶得講ˇ

然後呢ˇ 上班好累 XDD

之後ˇ 我們忙到10:30才下班ˇ

我就跟阿楚一起去換衣服ˇ

就去趕車喏ˇ 她給她男朋友載ˇ

之後呢ˇ 要上車ˇ 突然有人點我 = ˇ =

我轉頭ˇ 林雅雯@ˇ@ 

哈ˇ 一路就一直聊天ˇ 嗯 聊很多ˇ

最後ˇ 下車前ˇ 她幫我按鈴 結果提早一站 = ˇ =

哈ˇ 最後下車ˇ 回家剌ˇ

我ˇ 心情還不錯 :)

台長: 【 ܤ 乖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滴 ܤ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 豬耶我 = ˇ = *// 】
此分類上一篇:【 ♥ 夜貓ㄗ = ˇ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