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3:56:00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8




今天好像是教師節吼?

但我沒有老師謝謝!!

下雨了...好久沒有下雨了

雖然有點北爛!! 但挺涼快的阿~~

今天跟潘冠潔又無聊的跑去逛公館

喂!!公管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弱阿??

暈~~真的很鳥屎

然後我覺的逛街沒有花到錢就是很北爛

所以就花一下錢買一下東西瞜!!

然後...誰知道最後被拍藝術照的抓去

聊了一個小時 媽的就要花錢了阿!!!

潘冠潔說他很想拍

那就去拍阿!!!

然後那個阿姨說我的行業是護士....

哈~好笑

然後說潘冠潔的行業是專櫃

哈~更好笑

少在那邊看外表亂瞎猜

背JOJO包包就很有錢那LV怎麼辦??

好險今天我只有背便宜的JOJO包

不然一直慫恿我....亨~

謝謝那個阿姨說我瓜子臉拍起來會很棒

痾~~少在那邊慫恿我花這筆錢了

才不會被你騙呢!!

但潘冠潔已經付訂金了

好像真的有動心這樣!!

我想我結婚那天在去拍吧花樣....

哈哈~~賺我這筆錢要等很久喔!!

ㄌㄩㄝ




台長: 正雨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