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3:06:00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0





小旺旺快點出生我好期待...

最後結果是4隻 yaya~~

兩隻有人預定....好難過

但都是鄰居其實也還好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照顧牠

最近都素顏好舒服這樣

女人不管去哪都可以花好多錢好恐怖

欲望真的沒辦法滿足一樣

有錢就要亂花這哪招?

哈哈好白吃昨天同樣的事在做一遍

潘小姐不要在白吃了謝謝!!

快被你搞到中風了這樣

電話一撥打給凱子問有沒有缺馬子就好

這麼簡單你不會...??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

生日大夥們決定要在汽車旅館辦...

這麼多人好像去打架一樣

謝謝那些為我高消費的朋友們

謝謝就甘心ㄟ

好期待這樣....

還有~~~~我的意思是....

你不懂就算了

等你哪天發現就會懂了

在會我要下台了





台長: 正雨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