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56:00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




幹他媽的請各位外界人士不要亂說話好不好??

你們是我嗎??你們是鄭宇倢嗎??

不是嘛!! 不是就不要在那邊亂講話

我請問你們哪隻眼睛看到我跟小胖哥在一起了

我請問你們哪隻眼睛看到阿驊搶小胖哥馬子了??

我根本沒有跟小胖哥在一起哪來的搶

拜託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的好不好

又不幼稚無不無聊押??

有大七很了不起嗎??

要認為我是因為大七而跟他在一起的你們就去認為吧!!

雖然我根本不在一你們怎麼說??

因為你們不是我 但就是覺得外界的聲音很吵

如果這樣講讓你們很開心 那我就當作是再助人為快樂知本吧!!

只想告訴大家不要把不是事實的東西拿來講

因為不好玩...那種感覺也很差

你們憑什麼什麼都不知道就自己在那邊亂猜測亂講話

你們是鄭暐驊嗎?? 你們是鄭宇倢嗎??

不是嘛!! 不是就請閉嘴辣!!

再說別人的同時你們有想過當事人會怎麼想嗎??

自私的你們可以在自私一點押!!

反正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我是我我最知道 鄭宇倢只有一個

你們開心就好 我就當做助人為快樂知本

台長: 正雨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