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0:03:00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ㄍ人好辛苦



為什麼愛一個人那ㄇ辛苦??

但...不管多辛苦多累我也會愛著你

直到停此ㄉ那一天~

不管你在哪裡我ㄉ心都會跟隨你

因為我ㄉ視線只要有你

所以不管在辛苦在累

我會用我最堅定ㄉ心去愛你

因為你是我愛ㄉ人

哈哈哈~~~ 一起堅強一起努力

快樂是靠我悶尋找ㄉ

看你這樣很心疼....

真ㄉ很心疼

語文倫次ㄉ我悶把我搞到快瘋掉

不要給自己壓力跟煩惱

我知道為ㄌ我好你好這是必須ㄉ

愛情整個很把人搞ㄉ團團轉

一堆問題誰能解決

靠自己...

你就是個問題

台長: 正雨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