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1:39: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得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半,還是舍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不知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放下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過得自己很失敗,但是每天都過的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他掛嘴邊,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要幾分說比想像更快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隨有你在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台長: Toujours be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