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4 21:41:03| 人氣2,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天使還是魔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星座愛情觀:你是天使還是魔鬼?

【白羊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我是你在這世界上的真愛,感受到了嗎!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親密的愛人,你在我的掌控中,別想耍壞哦!

【金牛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想要我嗎?我願打開最私祕的性感和感性哦,為你!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愛我就好好對我,否則...你會知道的,嘿嘿嘿。

【雙子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每一次不同的驚喜都只是為了你的笑容,因為我愛你。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我的愛是自由的,你是我的,而我是只屬於我自己的。

【巨蟹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是我愛你的證明。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再多給我安心的感覺,否則我感受不到你的愛。

【獅子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你在我眼中就像需要愛的小孩,我會努力寵壞你。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別管別人的想法和說法,我才是你唯一的主宰。

【處女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愛是一種甜密的負擔,因為我是最有責任感的愛人。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只要等待就好,我會在適當的時機釋放我的愛。

【天秤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為你我可以付出一切,只願你能夠了解我的愛。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平衡的愛才能長久,要求我之前,請你先付出。

【天蠍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我的愛是滿溢的激情,如此專一而執著。你感受了沒?。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我就是善妒,怎樣。你只能證明你沒背叛我。

【射手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我沒說出口,但不表示我不愛你,難道你還不懂我?。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不管不管,我只要自由的愛,責任不是我一個人的。

【魔羯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你知道嗎?我會是你最堅強後盾,默默支持奉獻所有。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浪漫一點都不實際,我給的愛才是最好的。

【水瓶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相信我,我的愛將使你進入彩虹般的天堂。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不要說我情緒化,我只是想擁有更多,有錯嗎?

【雙魚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
浪漫而體貼,善解人意的我,你願意守護嗎?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
說我捉摸不定?我就是喜歡讓你緊張,你才懂珍惜。

台長: lovable
人氣(2,2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女人談星座~-.,.♥,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生肖12月整體運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生肖9月整體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