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23:49:39| 人氣1,0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的和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我們都在找尋那    所謂的知音...

 

找尋 那個可以聽懂 我們旋律的人吧!!

 

 

 

等待著被呵護

等待著被疼愛

 

等待著被捧在手掌心...

 

 

我們都在等待著.........

 

 

 

 

 

歌名:孤獨的和弦

 

作詞:徐世珍

作曲:蕭煌奇

編曲:蕭煌奇

 

愛是吉他上最低音的弦

斷了已經很久 外表看來不明顯

可是我心裡明白這音樂

怎麼彈都不完全

 

當風一吹起就有寒冷的感覺

然而身為一片落葉 必須習慣說再見

畢竟我還擁有外套和咖啡

會寂寞也不是第一天

 

不知道在等誰

穿過冰涼的黑夜

完美無缺坐上我堅持著的空位

我還在等誰

失去才能夠了解

活著需要陽光空氣還有被思念

 

今天過完也就是明天

或許總有(那麼)一天 世界終於不下雪

拉上窗簾 再一杯咖啡

繼續彈著孤獨的和弦

 

誰會聽見孤獨的和弦

 

 

  

 

台長: lovable
人氣(1,02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女人喜歡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白鍵和黑鍵?
此分類上一篇:想原諒

獨嘉
謝謝分享!!!

歡迎也來我家小格逛逛嘿!
2011-08-14 10: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