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21:47:19|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聲音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到今天 

你的聲音  依然可以很清晰地在我耳邊響起

那怕  我們已經失去聯絡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曾經的每一天   你的聲音總是陪伴著我度過

度過無數個忙碌的白天和無數個寂寞的夜晚

 

我想    我愛上的是你的聲音和我憑空的想像

 

畢竟    我和你    至始至終都從未曾見過面啊!!

 

 

 

只是

 

不知道現在的你  過得好嗎? 幸福嗎?

是否已找到你的心目中那”D罩杯的女神了呢? (哈!不小心把你的秘密說出來了..)

 

也許吧!  我想….

 

 

 

只想告訴你….

 想念你的聲音….

又或者說

我甚至從沒忘記過你的聲音…….

 

 

不管怎麼樣…

祝福你  永遠平安幸福….

 

 

台長: lovable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茫然
此分類上一篇:散心去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