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0:01:02| 人氣1,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回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習慣了  自己回家   自己消化所有喜怒哀樂

自己偷偷躲在被窩裡哭泣  自己消化所有悲傷寂寞

 

溫暖的依靠  是甚麼樣的感覺

溫柔的呵護  又是怎樣的感受

 

而難過沮喪時  

那暖暖的臂膀  安定的擁抱  不捨的十指交扣又到哪去了?

 

 

 

 

歌名:自己回家

大雨不停下 工作結束的那個晚上
把手機輕輕放下 決定要自己回家
把愛也放下 當作我們之間的長假
體貼溫柔的接送 忽然多了一份掙扎

你說站在我的身後 時常感覺有一點傻
我的愛很透明 總是讓你尷尬
老擔心會有另外一個他

我擦乾眼淚自己回家 假裝很瀟灑
我也希望被保護
你來不及長大 我比誰都害怕
我可以習慣自己回家 分手很瀟灑
不再跟自己說謊
說好了不見面 離開軟弱的你 不用再害怕

大雨不停下 工作結束的那個晚上
把手機輕輕放下 決定要自己回家
把愛也放下 當作我們之間的長假
體貼溫柔的接送 忽然多了一份掙扎

你說站在我的身後 時常感覺有一點傻
我的愛很透明 總是讓你尷尬
老擔心會有另外一個他

我擦乾眼淚自己回家 假裝很瀟灑
我也希望被保護
你來不及長大 我比誰都害怕
我可以習慣自己回家 分手很瀟灑
不再跟自己說謊
說好了不見面 離開軟弱的你 不用再害怕

我擦乾眼淚自己回家 假裝很瀟灑
我也希望被保護
你來不及長大 我比誰都害怕
我可以習慣自己回家 分手很瀟灑
不再跟自己說謊
說好了不見面 離開軟弱的你 不用再害怕

 

台長: lovable
人氣(1,46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五個月又十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句點

阿嘉
換個方向想~一個人回家也有浪漫意義呢!比如你回家後這樣地寫下的感受,那是兩個人做不來的!
2011-07-02 12:11:41
版主回應
一個人回家~真的可以有浪漫的感覺嗎?
我只知道~~很自在~~但很孤單~~
2011-07-02 14:1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