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23:57:17| 人氣1,0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肩膀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晚  我們一夥人摸黑去夜遊….

山風吹來  讓我們不由自主地顫抖了起來

好冷啊!!  我們不約而同地說….

 

山裡頭  果真是越夜越冷….

冷到  我忍不住地將頭靠在你肩上

就這樣 

我靜靜地偷偷地品嘗著這一份幸福

 

~~沒錯~~就是這感覺….

 

好久了

這樣厚實的安全感  已經好久都沒有過了

好幸福的感覺  一種有可以依靠的感覺呢

 

如果可以

多希望讓時間就此停住

讓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

 

久違的依靠

久違的幸福

久違的不再孤單的感覺

 

謝謝你的溫暖的肩膀  真的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編曲:洪信傑
演唱:何耀珊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哦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哦
進進退退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回
轟轟烈烈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哦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么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為我去過了遠方哦~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yeah
hoo~wo~


 

 

 

台長: lovable
人氣(1,05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值得珍藏--水晶內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