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7:56:42| 人氣8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彩完結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我常在想

我們每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 都有每個不同的劇本角色該去扮演

什麼樣的劇本適合我門?...
什麼樣的角色又才是我們所喜歡扮演的?....

誰是編劇?
誰又是導演?

是老天爺 決定了我們的未來?
還是  其實未來 根本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

日子一天天的過
但你又可曾想過

這樣的活著  為了什麼?
如此的忙碌  為了什麼?

每天每天
和我們擦身而過的人 那麼的多

誰願意為你 稍作停留?
誰願意為你 分憂解愁?
誰又才是那個真正可以懂你的人?
誰又才是真正願意收藏你的人呢?

我們常說:讓懂你的人愛你
可是 偏偏 愛一個人好難

女人說: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男人說: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為了愛  夢一生
為了夢  愛一生

紛紛擾擾
聚聚散散

在幾番愛恨糾結後 
終究  你所換來的又是什麼?

懊悔  不能改變事實
遺憾  終將伴隨一生


或許
你怨  為何自己拿到的是一副爛牌
或許
你恨  為何自己手中的劇本如此爛

然而
你捫心自問 

你真的 認真過努力過了嗎?
又或者說 你真的全力以赴過了嗎?

如果是

其碼  你可以是 問心無愧的了....

 

你希望 自己以後 會有怎樣的一個告別式?
我常常會這樣的問自己....

因為
我一直都覺得
一個人 做人成功與否 ?
看他的 告別式 就知道了....

想到這裡
我忍不住想對你說:你成功了 你果然 走得風光、走得漂亮

儘管
我們是那麼那麼的不捨與心傷 ....

然而 我相信
 
當你看到了 有這麼多來自各地的親朋好友來送你最後一程時
我想 你應該 死而無憾了吧!!(原諒我這麼說 )

而我 也只能安慰你說:也許 也許真的是 好人不長命吧!

雖然 
過程 也許不是那麼的順遂
但是 
終究 算是精彩的完結篇啊


朋友 一路好走啊!!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1) | 回應(2)|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代價

蓋比特
為自已時.....自己就是導演、
為她(他)人時.......自己就是演員、
為別人時......自己就是編劇、
這就是我的人生觀、
但不管是對自己或她(他)或別人、
都是要一樣的去真惜、
2011-02-26 19:58:35
版主回應
說的真好

做自己的主人

珍惜擁有
活在當下
2011-02-28 13:57:04
(悄悄話)
2011-02-26 20:5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