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15:04:00|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情人

推薦 5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  有時候是很可怕的東西

它會像毒癮般的  挑逗著妳  誘惑著妳

讓妳一步步地陷入了無法自拔的深淵

 

習慣了看著你在線上

習慣了你每天的問候

習慣了有你在線上陪伴的每一個夜晚

 

你就這樣不聲不響地走進我的生命裡

讓我習慣了有你噓寒問暖的每個夜晚

 

是緣分?

是巧合?

還是誤打誤撞?

 

然而  我們確是真的遇上了 不是嗎?

 

儘管維繫著你我之間的不過是網路線

儘管我們從來都沒有聽過彼此的聲音

 

但是  你確實是 存在著的  不是嗎?

 

 

 

至於  網路線  何時會斷? (我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你早已讓我養成了一種習慣了

 

 

 

 

 

 

台長: lovable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走開 小惡魔!!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