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7:51:51| 人氣8,8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  人人都抗拒不了

然而  一直都覺得  有時候 做人還滿累的….

尤其是女人

因為

既要享受美食  卻又擔心害怕   吃多了  所會帶來的幸福 負擔(體重)

 

所以

往往總是在 享受 品嚐完 一頓美食大餐後

懊惱、悔恨….擔心不已

 

儘管

我常會安慰自己說:

要珍惜我們還能夠 的日子

 

然而

說歸說 

 

女人 終究還是得對自己的體態負責任的

 

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肥胖不也是 同樣的道理嗎?

 

因此

要享受美食之前

請先衡量一下  吃下去  會有甚麼後果吧~~

 (這是  我經常提醒我自己的話 很難 辦得到)

 

尤其是  吃燒烤

那更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  抗拒不了的煎熬

 

既然 抗拒不了 

那就  先吃了 再說吧~~

 



 

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家店

是位於  中壢市中央西路上 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那天 是我第三次光顧本店

 



和同事一起….我們一共五個人

 

話不多說   欣賞照片吧~~

 





 



 

我生吞了 兩個 生蠔呢~~

 


 





















 

 

 

曼波魚  變身前 (下水前) 和變身後 (煮熟後)

 

 

它們家 的番茄   超級好吃的 ....一定要吃喔!!






那晚    吃晚回家  
  撐得難過呢!!

不過 真的好吃 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店!!

 

 

  • 店名:  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81號
  • 電話:03-4029898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8,82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喜歡做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 "無老鍋"

    雨天
    看了 肚子都餓了啦
    2010-11-20 18:5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