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5:39:01| 人氣1,5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生活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裡

或許   沒有誰對?或誰錯?
或許   只有適合?或不適合?

誰先離開
誰先放棄
誰又先說分手

最後

最壞的結果   大不了就是    一個人生活而已  

昨天 培德 跟我說:

他說妳可以去找一下      "一個人生活  "這首歌

至於 他說是誰唱的...   我竟想不起來了

 於是

我很認真的去搜尋了一串的"一個人生活"的MV 來看

其中 最能夠打動我的是   楊林 所唱的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

作詞:邢溢敏 
作曲:邢溢敏/田仁

(口白)
又下雨了 自從一個人生活以後
雨傘變大了 但是... 心卻更涼了
常常會經過我們常去的地方
同樣的位子 我點了兩杯熱咖啡
望著杯裡的溫度漸漸的散去
就好像我們的愛情一樣?!
我常會說我早就習慣了
其實... 那是騙人的!

清晨望著鏡子裡的我
經過歲月洗禮的滄桑面孔
一個人吃早餐的生活 我已經受夠
回頭看著周圍的朋友
左邊有個丈夫 右邊握孩子的手
幸福是他們現在的感受
但是我卻沒有 請再愛我
我已付出所有 只求能夠再來過
別離開我 不想一個人走到人生盡頭
我不想一個人生活 給我關懷陪我走
我要從頭再生活 讓愛能陪著我

再來

還有  林凡 唱的 "一個人生活"

也滿能觸動人心的....

跟 楊林 所唱的 FU 雖不同

但    同樣讓人感傷........


一個人生活(天地傳說-魚美人片尾曲)

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的很軟弱
WOO~~

你的影子在每ㄧ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 睡過頭~ 

 

那麼

一個人生活    好嗎?     快樂嗎?


我想


一個人
 
有的是孤單     多的是自由 吧!!

 

最後    我們 再聽一個不同版本的 "一個人生活"

范文芳   所唱的 "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生活

作詞:李秀真 作曲:Calvin Ho 編曲:吳慶隆

那一夜我的衝動這輩子永遠記得
帶著心痛獨自孤單飛過半個地球
作這樣率性抉擇 心裡頭難免失落
一心想要把你遺忘在異鄉的午後

我可以走得灑脫 走得輕鬆 忘愁忘憂
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你沒有 請你放開手
到一個屬於自己天空自在地遨遊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慾無求

你的好你的壞 我仍然留著一樣也沒帶走
從今後一個人過 沒憂愁沒煩憂

我可以走得灑脫 走得輕鬆 忘愁忘憂
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你沒有 請你放開手
到一個屬於自己天空自在地遨遊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慾無求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慾也無求

台長: lovable
人氣(1,539)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 在 大江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少根筋

(悄悄話)
2010-11-13 18:31:56
(悄悄話)
2010-11-13 18:3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