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21:22:03| 人氣9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誹聞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所謂"眼見為憑"
然而    眼睛所看到的 就一定是事實嗎?

所謂"八卦謠傳"
然而    耳朵所聽見的 就一定是真的嗎?

所以囉
很多的誤解..  所謂的誹聞...  往往就這麼因而產生了...


同樣的
即使是一張照片   也一樣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換句話說

若不是照片中 的當事人" 本人 "

有時候  我們的確是不知道  在拍照當時的  情境為何?心情為何?用義為何?

因此
即使被誤認為可以成為佐證的照片...
也可能    你看到的     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所以,依然可能有"誤會""誤解"存在的...

當然

如果是單身  就算誹聞、八卦、玩笑 一籮筐
我想  對我們來說...應該就不具任何殺傷力了吧 ..我想  ...

只不過
有些人 若是不了解  狀況   依然還是可能會對某些照片產生依些誤會吧!!

儘管
對我而言  我是無所謂啦

但是
對於有女朋友 有老婆   的他們...有時候 這個可能就要稍稍解釋一下了囉!!
因為啊~~ 還是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讓別人誤會了  ...........


好吧~~

說了那麼多
 
不如來欣賞一下   這些    跟 誹聞  有關的照片吧~~

   

照片中男主角: 永城 (低調中的悶燒)  72年次   可惜啊 ~~已經有女朋友了啦~~

PS:鴨子說:為什麼每次你和他合照...都笑得特別開心 特別的甜呢??

我笑了笑說....我也不知道啦~~

  

照片中男主角:登傑 (情聖) 74年次 ~也是有女朋友了喔~~~

雖然 現在已經單飛 不是同事了 但是 還是常常會連絡~~

PS:我們昨天才幫他  慶生說:

  

照片男主角:皓民 (BOSS)  70年次   這一位呢  今年結婚了啦~~

所以啊~~每次要跟他合照...都要很小心的....

PS:他 可是 超愛他 的老婆 的喔!!

 

 

 

 

照片中男主角 :致宏 (總裁)   73年次 目前 單身  也沒有女朋友~~

話說 這張照片   拍的  好像   好像真的一樣....  甜蜜的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下 誤會可大了....

至於為何  畫面可以  如此逼真??

1.因為我們很會演啦~~

2.因為他 單身的關係吧~~所以   所以 比較沒有顧忌囉~

  

照片中男主角:啟倫 76年次 目前 仍單身 囉!!

魔術老師之一    負責活動策畫   處女座

我們可是認識   很久 很久的 好朋友喔~~

  

 

魔術師-黃俊傑

照片中的男主角: 俊傑 (喜歡放鴿子的人) 77年次 目前交友狀況.(秘密 )

他呢 ?是啟倫的弟弟...

也是 張菲節目   魔術比賽     第三屆的冠軍 喔 !!

只不過   我跟他   感覺上  好像 前世 就認識了說...

PS:所以我常跟他說:  他上輩子   一定是我的小情人!!!哈哈哈

 

好啦~~

大概都介紹的差不多了...

 

以上這些呢    全部   都是我非常要好的    男的朋友喔~~

總之 就是好朋友啦~~

 

台長: lovable
人氣(910)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卡麥啦~-.,.♥, |
此分類下一篇:蘿拉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拈花惹草

花心大少
寫的很好
而且說的一點都沒錯

其實
從某些角度看 妳真的很幸福
尤其 擁有這麼多珍貴的友誼
2010-11-06 21:4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