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8:59:43| 人氣6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險 我還在這裡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問了朋友說:昨晚有沒有地震?
她說:沒有啊....


我突然才想到...原來是個夢。


那應該是昨晚   我夢到了地震
而且   好像還是個不小的地震

依稀還記得
夢裡當時的我..畫面依舊是床上
 
我還有點印象

當時地震時  我 像是慌了 也不知該躲哪?
又或者
當時好像心想...真要來的  躲也躲不掉...

那不如就還是裹緊棉被  乖乖躺在床上吧~~


反正  老天爺真要召喚妳時...躲也躲不掉吧

既然這樣  那  不如就這樣在睡夢中 離去  或許會好些...


至少  恐懼和牽掛 可能少一點吧!!

只是  只是會來不及說再見罷了~~"再會了  所有的朋友們"....


天啊

好險好險

好險~~只是個夢;好險~~我還活著....


好險  我還在這裡 .....



不信

這裡有放大鏡喔~~ (借妳們看...)

 

真是夠了喔~~

 超白目的   lovable  

 

哈哈哈....  妳/你       笑了沒呢?



不過說真的 

妳們可曾想過 ....要真的遇到了  無法抗拒的災難時 ...

我們該怎麼辦呢?   聽天由命?   還是會  奮力一博呢?

 

台長: lovable
人氣(67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無底洞
此分類上一篇:就在今夜

(悄悄話)
2010-10-31 21: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