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23:16:06| 人氣5,1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家打電話給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星座】[到家打電話給我] 是哪個星座愛的試探

作者:艾菲爾

[到家打電話給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樣的情話。說這句話的星座,內心到底在打什麼主意。艾菲爾老師要告訴大家,有些星座說這句話,是真心誠意的關懷,但有些星座說這句話,則是充滿暗示[愛的試探]。

第一 射手座
[到家打電話給我] 是射手座愛的甜蜜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射手座,談戀愛、約會、送對方回家的時候,最喜歡笑著對「正在追求的另一半」或是「正在曖昧的對象」說「到家打電話給我」。

個性貼心又喜歡關係他人的射手座,在展開戀愛攻勢的時候,態度是大方而直接的,他們喜歡用這樣有點甜蜜、有點曖昧的言語挑逗對方,如果對方也是有想要在一起的意願,那麼就會被射手座這種愛的試探深深感動。

第二 牡羊座
[到家打電話給我] 是牡羊座愛的試探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牡羊座,談戀愛、約會、送對方回家的時候,最喜歡笑著對「正在追求的另一半」或是「正在曖昧的對象」說「到家打電話給我」。

個性熱情、直接又衝動的牡羊座,在約會結束之後,就算一分鐘沒有見到對方,心裡面也會牢牢的想著對方,為了可以再聽到對方的笑語,跟對方談情說愛,牡羊座對於正在追求的對象,態度是非常直率強烈的,如果對方也有意願想要在一起,一定會被牡羊做這種熱切「愛的試探」深深動心。

第三 金牛座
[到家打電話給我] 是金牛座愛的關懷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金牛座,談戀愛、約會、送對方回家的時候,最喜歡笑著對「正在追求的另一半」或是「正在曖昧的對象」說「到家打電話給我」。

個性悶騷、害羞的金牛座,在約會結束之後,總是會表現出依依不捨的孤單眼神,因為各自回家之後,金牛座又要忍受相思之苦了,為了可以繼續透過電話或是網路跟情人情話綿綿、打情罵俏,金牛座會在準備分開的時候,忍不住試探對方「到家打電話給我」,藉以確認情人的真心。

第四 獅子座
[到家打電話給我] 是獅子座愛的指令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獅子座,談戀愛、約會、送對方回家的時候,最喜歡笑著對「正在追求的另一半」或是「正在曖昧的對象」說「到家打電話給我」。

個性大男人、很權威、有主導性的獅子座,在約會結束之後,總是會跩跩的對著情人說「到家打電話給我」,由於態度帶有一點命令、控制與支配的口氣,實在讓人很難聯想到是戀愛情話,但是獅子座就是這樣一個瀟灑又有點自戀的人,[到家打電話給我] 是獅子座給情人愛的指令。

第五 處女座
[到家打電話給我] 是處女座愛的撒嬌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處女座,談戀愛、約會、送對方回家的時候,最喜歡笑著對「正在追求的另一半」或是「正在曖昧的對象」說「到家打電話給我」。

平常有點拘謹,但是一遇到喜歡的對像,或是在戀愛、婚姻中特別愛撒嬌,總是小心翼翼呵護與情人的愛,就算約會結束之後,也會表現出依依不捨的神態,他們會臉紅、小聲的對情人說[到家打電話給我],這是處女座特有的撒嬌語氣。

台長: lovable
人氣(5,105)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女人談星座~-.,.♥,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借酒裝瘋指數大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你適合當情人?還是情婦?

(悄悄話)
2010-09-27 12:56:35
(悄悄話)
2010-09-28 11:52:15
(悄悄話)
2010-09-29 02:0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