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00:37:26| 人氣9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 YOU LIK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很在意"別人喜不喜歡我們"?

但是
我們可曾想過要"如何讓別人喜歡我們"呢?


換句話說:
你自己又付出了多少真心呢 ?

儘管付出,不一定能夠有所回報...
但是若不肯付出,又怎敢奢求會有所回報呢?

尤其
我最討厭那種忘恩負義或者喜歡恩將仇報的人

 

喜歡不等於愛...不喜歡也不等於是討厭...


至少
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了一個令人討厭的人吧!!


我相信

只要懂得感恩、懂得付出、懂得珍惜..這樣的人
肯定是比較受歡迎的 ...

 

台長: lovable
人氣(9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問號??
此分類上一篇:躲在網路的世界裡

chiuyen
真的「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尤其是當我們的付出「想要」有回報的時候,失望會伴隨而來。

因為,我們想要的回報方式,很可能是被用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

這樣算不算有回報呢?

至於別人喜不喜歡我們,就更難說了…

做得再好,還是有人不喜歡啊~

能不能「不令人討厭」,嗯~~我覺得有點難吶,

因為有時候,是因為「忌妒」才變成討厭的啊~
(哈哈,是我太大神經了嗎??既然會這樣想…)

所以,

只要自己不討厭自己就好了、

只要大多數的人不討厭我就好了…呵呵~
2010-07-07 01:4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