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8:22:53|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你喝了一點小酒...

臉上帶著微笑加上紅通通的臉夾...大方的走到我面前...
我先是訝異...但,卻也意會到...你似乎有話想對我說...


果然,男人在幾杯黃湯下肚以後...膽子也跟著大了起來...
這時候...平常看起來沉默的你...終於開口說話了:

你說:

子涵姐,我超欣賞妳的...
要是妳能夠早個十年出生,我肯定會追妳 會愛上妳的。

你還說:
如果你的女朋友,以後到了像我這樣的年紀...
若還能夠像我一樣...看起來如此的年輕漂亮...你就心滿意足了。


坦白說:
當下的我...其實還滿傻眼的...
我還記得...當時...我只是笑了一笑...然後說:你大概喝醉了吧~


不過...
說真的...
你這一番話...還是讓我感覺到滿開心的....謝謝你ㄟ...

不管你說的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罷...
我就當做你..."日行一善"吧~~

因為

因為...好久都沒有男生 對我表白了...哈哈哈

台長: lovable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會叫"喵"的暴龍...
此分類上一篇:一根羽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