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23:43:46| 人氣1,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多愛自己一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活在當下

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是handsome 老師送給我的兩句話。(我會銘記在心的)

 

星期五 我和 handsome 老師 午餐的約會。

( 感謝 handsome 在百忙中還抽空來探望我 )


 

記得有一次handsome問我說:妳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結果我想了一下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妙的人

還好這個答案老師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好像還挺滿意的呢~~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 handsome 老師是一個很妙的人

這恐怕要上過他的課方能體會到我所要表達的意思。

因為handsome 老師總是可以給我們許多的啟發與省思

上他的課

他從不會直接給我們答案

又或者說他從不給我們答案

但是我們卻可以找到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怎麼樣很妙吧~~


handsome說我有很多舉動..都像個小女生一樣...包括此刻的"自拍"

 

當然

今天handsome他專誠來找我並不是要來為我上課

而是要聽我傾吐心事

 

因為上次請假沒有去上課是因我有重要的事走不開

且當晚在電話裡我一度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因此,老師不放心

且承諾說一定會儘快抽空來找我聊聊...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老師果然沒有黃牛

 


  我說因為這花生是你請的所以我才吃ㄊ的喔~~

(因為我吃花生會長痘痘…SO…我不喜歡吃花生…)


 

心思細膩的handsome老師一直都有他自己的生活哲學

他常告訴我們說:他最愛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他自己

他還說:一定要很愛很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而當我從老師的手中接過這杯由他親手所泡的咖啡時

我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其實是個非常幸福及幸運的人

 

而且Handsome跟我說:

從今天開始妳將發現這個世界上又多了一個愛妳關心妳的人了喔~~

超感動的呢~~

(原本以為自從媽媽過世後就再也沒有人會在意我的死活了說…)

 

因此

我要求handsome一定要將此刻臉上洋溢著幸福模樣笑容的我給拍下來

我相信此刻的我臉上的笑容應該是最真最自然最美也是最幸福的我


總之

感謝今天下午這充滿幸福且開心的午餐約會

感謝Handsome   抽空前來中壢陪我共度午餐

您的叮嚀 我定會牢記在心的謝謝真的。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會多愛自己一點的

就如你說的:經歷這麼多的事還有什麼事是可以把我打倒的呢

 

也期待

期待還會有下一次的幸福喔~~

 

 

台長: lovable
人氣(1,2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有您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我在大板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