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16:43:59| 人氣8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又三個多月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放下吧~~

放下那所有的恩怨情仇

就讓一切回到那原點””歸零的最初

 

沒有眼淚

沒有不捨

沒有痛苦

沒有怨恨

 

然而

若不是曾經認真的付出過

怎會有今日這般痛苦掙扎

畢竟我們曾經是那麼真真實實的走過不是嗎?

 

就算一切都是虛有唯獨只有我用了真心

但是,在我心深處那一道軌跡是存在的

 

那的確是真真切切的存在過在我的生命裡

這些記憶除非我失去了否則很難去抹煞的

 


 

這些日子以來

我用力的把自己埋在工作堆裡

我甚至已經忘記了該怎麼哭泣

 

時間,從不曾為了誰而停止過

就像那一直都隱隱作痛的傷口

深怕任何不小心的試探和碰觸

 

回憶是折磨

想念是痛苦

夢境則像是那通往痛苦深淵的子彈列車

它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丟進了那時空隧道裡

讓我害怕..讓我著急..讓我不知所措的嚇醒

 

也許你們不是我

所以永遠都不會知道究竟我有多麼的痛

 



有人告訴我說:「對男人不能割捨叫做笨

也有人跟我說:「為一個不值得的男人流淚叫做傻

 

我不得不承認有很多時候自己可以說是愚蠢的

但我相信這只是一個過程成長蛻變的痛苦過程

人生嘛~~

倘若,從沒有經歷過這般讓人心碎的魔鬼訓練

又怎能讓妳在未來的人生旅程學會去分辨真假呢

 

即使這樣的課程也許妳必須要重覆面對好幾遍

但是又何奈呢?

 

「選擇性的失憶」有益身心健康

「勇敢面對現實」有助身心復健

 

不管這過程如何

終究  時間它毫不猶豫的又過了一年又三個多月

 

這是一段

裝滿了淚水、痛苦、掙扎、絕望,孤單、學習、勇敢、接受及滿是感恩的日子

 


 

感謝老天爺 讓我又多上了狠心的一課

更感謝過去曾經幫助我及傷害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讓我學會堅強

 

其實

我曾想過

我的傻,那只是因為我就是單純的相信

我的癡,那只是因為我對感情認真執著

我的笨,那只是因為我總是看不清事實

 

至於我的蠢,那只是因為我就是又傻又癡又笨嘛~~

 


 

坦白說:除了工作以外我喜歡簡單化

儘管常常被同事笑說我有時真像個生活白癡一樣

 

無所謂囉~~

總之呢?我還是認為做人本來就該單純一些

在我的辭典裡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虛情假意我想我永遠都學不來吧

 

儘管或許我不擅於巧言吝嗇及獻殷勤

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還是充滿熱情的

 

如果你們懂我”…

 

當然,我很容易就相信你們所說的話

然而,那不代表你們就可以欺騙我喔

 



從小到大

就因為擁有的少

所以,我份外的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極為重感情及惜情的傻女人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並願意伸出你們溫暖的手

擁有你們的友誼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富有的人

 


 

這是我中午煮的"糖醋排骨"喔!!

酸酸甜甜的...

就像好朋友之間的情誼一樣...

人家說:酒後吐真言

但我發誓我不會喝酒現在,我是清醒的

 

我只是不知道是那條筋不對

就是忍不住的想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罷了

 

說了那麼多

重點是你們 了嗎?

 

是否更 懂我 一些些了呢?


 

台長: lovable
人氣(857)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超經典的...
此分類上一篇:深夜碎碎唸...

lo808
寫的很好ㄟ
看得出來妳是個性情中人
2010-02-17 22:37:14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和讚美喔
2010-02-19 23:41:04
清輝玉臂
我也跟我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很難過很痛苦,但也漸漸走出來了。「面對現實」,你說的真好,加油吧~
2010-02-18 00:38:05
版主回應
我們都要加油喔~~

永遠提醒自己~對一個男人不捨叫做笨~~
尤其是不值得的男人~~
2010-02-19 23:43:03
草莓麻糬
我的傻,那只是因為我就是單純的相信
我的癡,那只是因為我對感情認真執著
我的笨,那只是因為我總是看不清事實
上述的話感觸很深
最後換來的是自己的心受傷難過及痛
2010-02-26 23:37:27
版主回應
或許這是大部分女人的通病吧~~

加油喔~~
2010-02-27 01:0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