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11:36:27| 人氣8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假已經過了三天了。

 

回想….

除了家樂福我哪兒都沒有去

 

接下來的妝扮就是睡衣和睡袍了

真不知道還要再關幾天呢

 

超級無聊的年假

每天醒來就是上網、整理房間、吃餅乾、泡麵然後睡覺

整個就是瞎….

而且超空虛的….尤其覺得這樣好浪費時間

 

真不知道為什麼過年就一定要這樣的放假?

每一年都一樣

而我也被迫的要跟著每一年都這麼的無聊

 

還是正常上班好

那樣日子反而過得比較實在些

 

問題是

今天該怎麼過 ?

 



首先

 

我想

今天我決定脫下我的睡袍和睡衣了

 

接著先換上牛仔褲和T恤再說吧~~

 

至於要做什麼????

可能要等到我電腦關機後才知道吧~~

 

 

說到電腦

還好有電腦..有網路...

更重要的是...還好有新聞台....可以讓我發發牢騷...

否則...真的會關出病來呢!!

 

 
穿上T恤的米魯....簡直就像個人一樣高大...

 

看她...總是頻頻的望著窗外...

 

牠一定也在想...

 

天啊...為什麼一直下雨...下雨...下雨...

害我都沒有辦法出去散步了啦....

台長: lovable
人氣(80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神祕的圖片,想知道有什麼玄機嗎?
此分類上一篇:想像的空間

菲菲
逛家樂福?
嗯嗯!
好提議......

這幾天,忙進忙出,吃團圓飯,接機,回mail,做愛做的事,和狗弟弟親熱,飯局......
2010-02-16 12:0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