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15:09:47|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簡單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吵吵鬧鬧的過生活。

 

那天

和以前的老鄰居聊天時談到了什麼叫做幸福??

 

突然

他先生感慨的說:

『我老婆總是怪我沒有情調,說我情人節也不會送花給她

可是我告訴她說:

『我們之間的關係,早已從愛情轉化成為親情了

從前因為還沒有結婚,所以需要用浪漫來感動她。

現在,既然是我的老婆,以及孩子的媽,這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事實

那麼我又何必浪費精神在這表面功夫之上呢?

再說,我又不是有錢人。

我每天要忙著賺錢,為的就是想要讓她跟孩子能過更好的生活、受更高等教育

所以,怎麼會捨得把辛苦賺來的錢拿來浪費呢?.....

 

這是我認識他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說那麼多的話

也是第一次這麼樣感性的真情告白….

 

我能說他這樣的想法有錯嗎?

 

我不知道當下身為他老婆的她心裡有沒有一絲絲的感動

但是,至少在我聽來是非常感動的

 

這讓我想起了…”家後這首歌

 

「妳的手,我會尬妳牽刁刁因為妳是我的家後”….

 

這不就是當下….他的先生所想要表達的涵意嗎?

 



今天是西洋的情人節

我想對她老婆而言這番話是絕對可以勝過一束玫瑰花的

 

鮮花雖然美麗但,畢竟它不能夠持久…容易凋謝

真愛卻可以是日久彌新且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坦白說:我真的好羨慕她

 

這也證明了

當初她很肯定的跟她父母親說:『我永遠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嫁給他

 

是對的….

 

如果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在過

如果錯愛對方再多的情人節都是多餘

 

先學會付出才能夠開始去要求

真心的對待才能夠長長又久久

 

即使沒有盛開玫瑰的愛情,真心的感動依舊讓人刻骨銘心。

 

lovable  在此

願全天下所有正在等待愛情以及正沉浸在愛情裡的每個人

 

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 ~~

 

台長: lovable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像的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2009年的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