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3:16:16| 人氣9,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蕃薯藤-大溪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問我
:

假日如果沒有約訪客戶時我會做些什麼?

我會說:那我可能就會一個人關在房間上網

 

怎麼不出去走走呢?

我說:如果一個人基本上我是不會出門的

 

那會出去吃飯嗎?

除非有人陪吧~

否則,我是不會一個人出去找東西來吃的

 

難道妳不覺得很無聊嗎?

有時候啦~~

不過習慣就好

只要把自己塞進那屬於我自己的網路世界裡

隨性的寫寫文章或看看自己所拍攝的照片

這對我而言或許也算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吧

 



所以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偶爾

只要有朋友想到我約我出去走走時

我總會滿心喜悅心存感激的謝謝對方陪我吃飯.…

 


上個禮拜六

我和薷云一起渡過了一個我認為很愜意的週末

這應該算是我們倆個第一次單獨的一起出遊喔

也是我第一次單獨的和女生出去一起出去走走

 

想想….這感覺還滿妙的

尤其是我們兩個好像平常都屬於話不多的人



雖然

我不知道她和我走在大溪老街時心裡想的是什麼?

但是,至少我不是一個人我的身邊是有人陪著的

 


TINA 廚房

常常路過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入園拍照呢!

園裡有許多新人喜歡來這裡取景的幸福風車

 


還有許多稀少但卻容易被人們忽略的美麗花朵

就像(右上方}這大紅色美麗的粉撲花,又叫山合歡。


蕃薯藤大溪店

聽說每到用餐的時間幾乎一位難求

那天因為我們來得早所以順利入座

 


雖然,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不過我大概可以明白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會喜歡來這裡用餐了。

 


尤其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的每一張餐桌的旁邊都備有熱水瓶

然後店家會遞上新鮮的薄荷葉以及茶包

 



除了有可口的開胃菜,還有現烤的餐包

他們的飯...用的是養生的糙米飯喔~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湯,可是一整鍋的喔!!

而且有電池爐微波著...很有家的感覺呢~


另外最讓我驚訝的是

他們家主菜….份量多的真得是讓我傻眼

 


難怪來這裡用過餐的人,都說可以吃的很飽。

這或許應該可以說它算是…”物超所值!!





不要忘了還有飲料和甜點呢!

 

天啊~~根本就吃不下了好嗎?

 

總之

整個就是很飽的一餐

 



蕃薯藤大溪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電話:03-307-4818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9,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卡布里義大利食堂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女人和一個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