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2:05:54| 人氣8,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的是真的…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當妳對一個人或一件事,有著太多的期待時

一旦,事與願違

除了失望難過之外,挫折感之重可想而知

 

要怪,或許就該怪自己得失心太重了

 

當然,也許不只是我而已

說不定有很多人也犯了和我相同的毛病

 

一次

二次

 

漸漸地

 

我從一開始只會一味的埋怨對方

轉而到後來開始認真的自我反省

 

因為唯有如此

事情或許才可能會有轉機,我們也才可能有成長的空間。

 

 

 

當然

這是我一路跌跌撞撞後才慢慢所領悟到的真理

換句話說:

這乃是經歷了許多挫折和淚水所換來的深刻體會

 

雖然過程也許艱辛

但我想這或許也算是人生中的另一種成長與歷練吧!

 



就像我的座右銘一樣

 

『不經一番寒澈骨,那得梅花噗鼻香。』

 



在此

也勉勵所有正在努力學習和挫折先生相處的朋友們

當你收集到越來越多的挫折那就表示你越來越接近成功了喔!

 

相信我

我說的是真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5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我在大板根...
此分類上一篇:99 忘年會特別報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