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02:15:22| 人氣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日的朋友好像特別的多

因此,光是蛋糕已經都不記得共買了多少個了

 

一月六日的中午,我在西堤牛排幫鴨子慶生

難得我們師徒倆可以好好的坐下來一起共進午餐呢!

 




即使不過就我們兩個人而已
依然還是笑到飆淚

沒辦法除了工作以外我就是喜歡輕鬆搞笑

這樣的日子會比較好過些自在一些吧我想

 




今天我所點的主餐是豬腳

因為前兩天聽同事說還不錯吃

不過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吃

也許是不同一隻豬的關係吧~~

 




至於鴨子所點的主餐好像是什麼??海鮮雙拼的樣子

她的就還不錯吃的

 





總之

難得利用上班時間忙裡偷閒盡興的在這裡開心的慶生

我想….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這是我畫給鴨子的卡片....很可愛吧~~

 



電子化社會...已經很少人會寄送生日卡片了...

所以

我相信收到我的生日卡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溫馨...

 

更何況....我還以畫圖的方式來表達祝福之意呢~:~

雖然,也許畫的不好...但...總是我的小小心意嘛!!

 



台長: lovable
人氣(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哪...........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