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7:59:26|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了,魔術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九日中午的一通電話

化解了先前我對你們的誤會

 

真的好久不見了魔術師!!

 

記得我跟你說過:

不管環境變得如何?都要堅持的做自己

 

然而

經過了這段時間的歷練

很想知道….

….真的變了嗎?

 

或多或少吧!我想….

 

如果

環境利...真的改變了你

那麼

現在的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你呢?

 

你說:過幾天要來找我

我說:這次如果再黃牛我就和你一刀兩斷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希望你不會又是隨便說說而已真的。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好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假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