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1:08:58| 人氣7,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喘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揮別了 98年度之後

十二月三日就是我們99年工作月的開始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竟又是一年了

 

回顧自己在過去的一年裡

 

究竟失去了什麼?

又獲得了些什麼?

 

傷心時間比較多?

還是開心比較多?

 

看透了一些什麼?

又學到了些什麼?

 

浪費了多少時間?

完成了多少目標?

 

我想

這些都是在新年度的起步前值得自己好好去省思的

 



 

生活處處都是考驗

工作時時都是挑戰

 

要如何和壓力做朋友?

要如何和快樂做朋友?

 

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常有人問我說:

『像妳工作壓力這麼大那妳是怎麼去紓解壓力的?

 

我說:

『其實還好ㄟ當妳不斷不斷的去學習和壓力共處

時間久了….自然就好像也習慣壓力的存在了….

 

尤其

不可否認的

業務壓力本來就是如影隨行的

 


因此

 

如何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興趣?

或是如何找到自己情緒的出口?

 

如何培養自己養成正面思考的能力?

如何培養自己在處理情緒有好的EQ?

 

我想...這是我們所要去面對與學習的

 



我喜歡攝影

喜歡忙裡偷閒

喜歡樂在工作

喜歡在大自然裡…在自己的鏡頭下找尋屬於自己的快樂….


 

 







以上的照片

是我昨天和鴨子去拜訪客戶時所拍攝的...

 

拍攝地點:紫雲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7,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卡麥啦~-.,.♥, |
此分類下一篇:人像外拍- 嘉嘉
此分類上一篇:咬人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