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00:54:32| 人氣8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剩下二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涵和部長合影

 

只剩下二天了

只剩下二天 答案” “結果就揭曉了

 

好緊張

好擔心

 

緊張自己的時間不夠用

擔心自己的目標達不到

 

尤其是

真希望最後贏得勝利的會是我們的區部

否則

那實在是太對不起我們最敬愛的部長了

 

我相信這個月的每一天對部長來說:都是煎熬...

 

然而

有時我在想

是不是也就因為她太溫柔了不夠強勢

所以

才會導致還是有許多人根本都無慟於衷呢?

 

還記得

從月初就下令要大家這個月務必職達不是嗎?

 

可是

眼看著就只剩下最後的二天了卻竟然還是有人掛零

 

….這代表什麼?

 

在這決勝負的緊要關頭

任何一個團體都不容許有這樣置身事外的人存在的

 

 

就剩下二天了

我們就只剩下最後的二天了

 

加油

 

一定要堅持到底

只要每個人都完成自己的責任額...我們一定可以贏的...

 

 

 至於我呢?

 

不管最後我的目標是否能夠完成

至少我是真的真的全力以赴過了

 

儘管

或許很難過很遺憾

 

但是

至少我問心無愧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8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除舊換新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六天

妍巴
子涵姐~~你依舊忙碌呢!

說實在北京好冷,有時真的會很懷念台灣的冬天。

看到你的生活,又可以鼓起動力啦!
2009-12-02 19:1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