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13:36:04| 人氣8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這是2001年墾丁之旅的紀念帽...它將陪我前往異鄉。

 

今晚十點五十五分的飛機

我就即將飛往我心目中的音樂之都-維也納了耶!

 

昨晚去採購了一番出國所要用的必需品及一些並不是必需的東西

沒辦法女人就是愛買

缺的買不缺的呢一個不小心也買了回來

 

總之

每一次還沒出國在台灣就已經花上一大筆的錢了呢!…真是糟糕


※照片~~昨晚的戰利品以及準備出國用的衣物品。


至於我要帶的行頭呢

就是照片上的這一些

還整齊的暫滿了我的房間還沒裝箱呢


※照片~~原來靴子裡頭還可以塞一些我們要帶的衣物喔!!

這招是昨天買靴子時...鞋店的售貨員教我的呢...

果然...是個好主意...

這不僅節省空間,還可以防止鞋子變形...


※照片~~女人出門最麻煩的就是這些瓶瓶罐罐了...

一直以來

就習慣了用自己所習慣的一套臉部及身體保養還有髮絲保養的東西

所以,每一次出遠門都得準備這些瓶瓶罐罐...


所以

要趕緊回去整理這些東西了....

 

 好了

不多說了

 

維也納我來了

 

 

各位

八天後見了

期待我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了喔..

 

台長: lovable
人氣(8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誰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出國了

momo
好久不見優秀的妳!哇 維也納? 好浪漫的感覺
找你的網站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兩天我PChome不小心把友台連結搞不見了
現在一個個走訪慢慢增加中⋯⋯
\(^ 0 ^)/ 看到妳好開心喔!
期待你的分享喔!
2009-10-16 01: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