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9:53:23| 人氣10,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走進店裡

就可以聽到服務生大喊歡迎來相聚

也就如同 menu 上所寫的朋友家人同學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說了那麼多你們猜到這家店的店名了嗎?

 



 

『聚』 北海道昆布鍋

『聚』乃是王品集團齊下的餐飲業之一

 

我想

有王品  的背書服務品質一定沒問題才對...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用餐

因為剛好適逢例假日的關係

店裡幾乎可以說是高棚滿座

 

還好  幾天前我就已經先訂位

否則  若是今天想來嚐鮮的話

恐怕  可能要在樓下等好久說

 



這是可以幫助消化的梅子醋

還有店裡特製的白色杓粉絲

 



我喜歡這裡的湯頭

尤其喜歡這裡的昆布鍋

真的可以說是湯鮮味美

 


 

我個人會再來這裡用餐

除了它的湯頭好喝之外,還有它的火鍋食材實在好吃

 

再來

這裡的價位並不貴...算是一般消費...

所以才會吸引這麼多的人來這裡用餐

 



尤其主餐 肉 的部分,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它"肉"的份量,也絕對是夠你吃的...

 

我相信只要來這裡用過餐的人

都一定會推薦親朋好友來這裡

 



至於

餐後甜點的部分

我所點選的是熱的"紅豆桂花釀"

不甜不膩...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

 



總而言之

 

在這裡所講究的是....

妳可以吃一頓服務較好且較有品質的火鍋料理

這跟一般那種吃到飽的火鍋店...是截然不同的。

 

 

您也喜歡吃『鍋』嗎?

 

在此推薦『聚』日本北海道昆布鍋  給您...

 

 

店名:『聚』日本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25號2樓

電話:03-427250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10,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微風的秘密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美味ㄉ鴨肉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