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8:42:52| 人氣1,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誰是“雙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像是被針刺破了的氣球

有一種無力難過的失落感

 

 

要怪就怪是自己太單純了

 

只是....究竟誰是雙面人”??

 

為什麼會有雙面人這樣的人呢?

做人難道就不能夠坦盪盪一點嗎?

為什麼要人前人後一張不同的臉?

 

枉費我總是推心置腹的對待別人

沒想到結果竟是落到如此的下場

 

好寒心

好失望

好難過

 

尤其是那些自稱自己是粉絲的人

我更是非常的好奇到底會是那些人

 

儘管我自認為自己所做的並沒有錯

 

但是終究還是因為這些流言

而讓自己難過的流下了眼淚

 

沒關係...我告訴自己...就當是一次的教訓吧~~

 

從今以後

我只要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

千萬不要再自不量力的想要改變什麼

 

妳不是上帝...妳也沒那麼的偉大...

 

畢竟

別人不是妳...妳也不是別人...

 

因此

妳又怎能指望他們能夠和妳有一樣相同的工作態度或理念呢?

 

 

趕緊把眼淚擦乾吧!!哭過就算了...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的不是嗎?

 

加油  加油  加油

 

 

台長: lovable
人氣(1,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凡人百態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而發

鴨徒弟粉絲
沒關係
我是你粉絲^^


你是我的偶像耶!!!嬉嬉


加油加油!!
2009-09-06 23:09:19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啊鴨子

你放心啦你師父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擊倒的
再說
我們根本不需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記住喔
我們無時無刻都要讓自己充滿正面的思考
千萬要注意不要被散播負面思想的人影響

未來的一週或許看不到你
因為你將要準備去充電了
好好的認真學習不懂就問

”小別勝新婚”我會想你的啦...
哈哈哈...*_<
2009-09-07 00:5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