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6:58:47| 人氣1,7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ㄉ”維也納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自網路~~維也納 Austria Vienna

面對即將要來臨的維也納之旅

心情可說是七上八下很複雜的心情...

 

儘管本來可以出國散心,應該是很開心的事

因為那可是去年一整年的努力換取來的獎勵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呢

 



回想去年十月的美國美西大峽谷之旅

有美好的回憶...只不過在美好的背後...

卻早已隱藏著殘酷的事實了...

 

因為回國時

所有同事們下飛機後都很快的被親友們接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中正機場足足等了二個多小時

 

原因:

竟然只是因為他說:他當天是總導護所以走不開

 

我還記得一上他的車我的眼淚就不自住的狂流

因為我認為我回國的班機你事先就已經知道了

可是你並不在意...你也根本沒有把ㄊ放在心上

所以你也不願意先請別的老師先幫你代班一下

你竟然寧可讓我一個人落單在機場等那麼的久

 

這是我當時一直無法理解與平復心情的原因....

※圖片來源自網路~~維也納  Austria Vienna

當然

一直到了去年的十一月初

你跟我攤牌說想要跟我徹底的分手

這才上演了原來你早在我去美國前就已背叛我的殘酷事實

 

我這也才終於明白為什麼你會如此的狠心對待我了 ... 

人本來就是一個很現實也很自私的動物尤其是男人...

 

 

※圖片來源自網路~~ 維也納歌劇院

 

療傷的日子雖然是難過又難熬

但是,算一算時間竟然也就快要滿一年了

 

更諷刺更傷人的是...在分手不到半年...他們竟然就結婚了...



※圖片來源自網路~~維也納音樂廳

唉~~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希望今年的維也納之旅

可以徹底的帶我走出傷痛...

 


※圖片來源自網路~~維也納市立公園
 

~~

要前往維也納ㄟ

 

夢想中的維也納

夢想中的音樂之都

 

維也納將不再只是我書本中的維也納了耶~~

 


※圖片來源自網路~~維也納 Austria Vienna

 

我想

我該用愉快的心情...

來等待及迎接”這期待已久的"維也納之旅

 

屆時肯定又可以再拍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了...

 


※圖片來源自網路~~維也納  Austria Vienna

 



上網查詢了一下天氣...還好不會太冷...

只是下個月維也納的天氣...或許會比現在更冷一些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1,7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城隍廟的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甜甜
hi!路過這,我其實也和妳有相同心情,也療傷ㄧ年多,但他終究娶了別人,只是我們的故事不同罷了!雖然傷心難過失落,那只是一個過程,的確男人是自私的動物,ㄧ點都沒錯
2009-09-05 11:52:28
版主回應
甜甜~~
我絕對懂妳的心情..
妳說的對..
這只是一個過程...讓我們成長領悟的過程...
儘管可以說是錐心泣血痛苦萬分
但是也讓我看清看透一個人..不是嗎?

加油
我一直都相信
失去我們...絕對是他們這一輩子最大的損失和遺憾...

因為
我們是最好的

願妳早日能夠再遇見幸福喔~~
2009-09-05 19:1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