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1:19:30|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懂我在說什麼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讓你變成這個樣子呢?

你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看著你如此日復一日的沉淪

我好難過我好心痛

 

究竟你心裡在想什麼?

又是什麼樣的心結在你心中解不開呢?

 

我知道感情的路你走的很辛苦

但是人活著不只有為感情而已

 

放下才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這是我這輩子最深刻的體會了

 

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做得到的

請你打起精神並振作起來好嗎?

 

不要再自欺欺人自己騙自己了

勉強得來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過去的就讓它全都成為過去吧

不如好好的多愛自己一些些吧

 

最最最重要的是

勇敢一點把原來的你找回來吧

 

加油...真的...

 

你真的真的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了

再不回頭恐怕永遠都回不了頭了

 

 

台長: lovable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女生的通病
此分類上一篇:偷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