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5:56:17| 人氣2,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喝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酒』,是一種催化劑。

 

它可以是感覺、感情、愛情及性愛的催化劑。

 

用的劑量若剛剛好,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但是,如果過量恐怕只有弄巧成拙吧~~

 


 

許多的男人

都喜歡把自己過失的行為,歸咎於『抱歉,昨晚我喝醉了。』

 

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嗎?

 

我忍不住的想要說:『少來這一套了啦~~

與其說:那是個很爛的藉口

不如說:『那只是藉酒壯膽或藉酒裝瘋吧!

 

因為

一個真正喝的很醉的人

他根本就是一個沒有行為能力的人

怎可能還會…………….

 

所以

總歸一句話那就是喝的不夠的醉啦~~

 


 

會喝酒並不是不好

 

但是,如果是酗酒,或是,酒品不好的人

那感覺就真的是糟透了!

 

因此

我非常的痛恨愛喝酒..且每天都習慣醉生夢死的人

我甚至認為這種人活著..根本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你想想看

每天喝的醉醺醺的把自己搞得神志不清

不但花錢又傷自己的身又傷害到別人

 

何苦呢?

 


 

回想一下

自己上一次喝醉酒是在什麼時候了???

 

應該是

旅遊在泰國算一算時間….大概將近快十年了吧~~

 

之後的我

幾乎是滴酒不沾了

 


 

直到最近的...前幾個月...

才會偶爾的因為失眠睡不著覺而喝一點紅酒或葡萄酒

 

但是,從來沒有喝醉酒過

就連之前他的背叛事件發生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喝醉

 


 

一直到...這一次的旅遊...

 

不但破了戒還接受了他們的敬酒”…而喝了酒

 

而且,還喝到醉了

 

或許

只是突然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壓抑了太久了吧~~

 

畢竟,平常凡事都太正經有時候也是很痛苦的

 


 

前天晚上,我喝醉了~~

 

被攙扶到房間後

耳邊一直有一群人的聲音

只記得好像聽到有人說:

『想不到子涵妳也會有今天喝酒醉的樣子』大概是這個意思啦~~

 

之後

就整個人直接的趴在床上了

耳上的藍牙、身上的包包也不知道是怎麼離開我身邊的

 


 

頭好暈好暈

 

模模糊糊中

好像感覺到有雙溫暖的手

不停的在我的頸背以及兩肩來回的按摩著

舒不舒服?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

有一種被人呵護和被照顧的感覺

 


 

而且是好深刻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好久不曾有過了吧~~

 

這種感覺

讓我誤以為是不是一切又回到了從前了

 

所以,才會突然忍不住的想緊緊的抱住你

 


 

結果

才會在酒後失態的

突然的抱住了正好心幚我按摩的他??

 

最好笑的是

聽他們說:

我抱著他還問他說:『你是誰啊~~

 

只見他尷尬的趕緊起身



調皮的我...故意把酒桶,當成是鼓來打....


~~

天啊~~真的是糗大了

果然喝醉了真的是會鬧出笑話來….

而且還是這麼大笑話

 

不過

還是謝謝你…(幫我按摩的你)

我猜想你應該是一個很體貼的好情人。

 



至於

我喝醉了的這個笑話

 

我會把它當做是這次旅行當中最有趣且美好的回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2,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明池森林遊樂區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石綻‧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