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3:21:33| 人氣7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的一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你不是我的誰?我也不是你的誰?

所以

你說的話我真的不需要當真

 

也許

只是因為寂寞吧~~

 

我不該給誰有壓力的..

也沒有人是必須要對我負責任的

我只不過是你們無聊時打發時間說話的對象而已

其他的…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難過

我流淚

並不是因為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只是

突然的替自己感到悲哀

突然覺得朋友少的可憐

少到只要偶爾有人願意跟我說說話

我的內心竟然會充滿著無限的感激

 

我不禁問自己真的有這麼的悲哀嗎?

 

還是...真的如你所說的

是不是對於感情我真的是太封閉自我了?

是不是對於朋友我真的太不懂得主動呢?

 

有的時候

我會找了很多的原因和理由

來提醒自己說:別人是不希望被我打擾的

 

這樣想難道也錯了嗎?

 

 

可是

我真的不希望只是因為自己怕孤單

就非得硬是要拖著別人陪在妳身邊

 

我自己心裡明白

這麼樣強求而來的友情或者是愛情

是經不起考驗是不可能會長久的

 

因為

我想要的是一個真正的朋友

一個真正會關心我、擔心我的朋友

 

而不是

當覺得妳暫時沒有利用價值時

就只會把妳拋到那九霄雲外去

從此音訊全無一通電話都沒有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而且有一種很嚴重的失落感

枉費自己對別人是那麼的好

 

 

雖然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但...還是不免會對"人"感到失望吧~~

 



胡說八道了一堆

就因為早上的一通電話

就因為一個不曾謀面的人

 

~~

都怪自己吧~~

我不該凡事都太在意太執著的

 

老是被罵”…被罵”…

為什麼老是吃虧卻總是還學不會呢?

 

只是

做人

為什麼不能夠簡單一點

為什麼不能夠認真一點

 

一定要搞得那麼複雜嗎?

 



 

好累啊~~

 

還是像我和米魯ㄦ這樣的感情最好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7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眼裡的藍天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從前

女人
^^
來~笑一個
2009-06-16 11:1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