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2:05:22|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門山剪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六月十二日

正好是公司舉辦的員工登山活動日。

一早大部份的人,都聚集在爬石門山的入口處了

 

儘管路上我們有小迷路一下

不過,後來還是順利的抵達了傳說說很多攤販的入口處了

 

同事說:

今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攤販比較少

否則假日時….妳會看到更多更多的攤販呢~~

 

還好

今天幾乎沒有太陽

天空有點黑黑的非常適合爬山

 

石門山洗手間的一個小角落

我發現了一朵嬌艷美麗的花

 

儘管

或許我是今天唯一讚美它的人

但是它依然綻放著美麗的笑容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登山入口處了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很明顯的人變少了攤販也變少了

 

然而

我們還是不難從照片上

可以看出了那川流不息的人在這裡所踩過的痕跡




無意間低頭

竟發現了...這隻長得有點怪異的蜘蛛

正從容不迫的穿越我們的腳下

於是...我忍不住的拿出我的相機拍下它...

 

只聽到同事在一旁說:

『為什麼這個妳就不怕毛毛蟲妳就這麼怕 ?????



 

每天辛勤耕種的動力

為的就是一早的這一刻了

 

希望有更多的人

一塊來分享她收割的成果

藉以賺取微薄的成本費用

這應該就是這裡每一個攤販老闆的心聲吧~~



 

也許

就因為這裡總是有少不了的人群

 

所以

連在這裡求生存的狗都胖嘟嘟的

 


要上車前

瞥見了石壁上的青苔和這可愛的綠色植物

很自然的構成了眼前這一幅美麗的圖案





這是我在石管局 發現的小黑喔~~

可憐的狗狗...

牠正用著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一群人正快樂的聊著天呢~~

 

 

中午

我們在石門國小對面的王朝活魚餐廳用餐

 

好多的同事

都很好奇的跑來問我:『妳到底有沒有去爬到山呢?

 

『有啊~~我爬了大概快二百公尺~~』這是我的回答

 

 

至於,為什麼沒有再往上爬

 

因為我一直聽到有人在說:『樹上有毛毛蟲ㄟ

 

所以

我決定趕緊逃離這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他怎麼了呢??
此分類上一篇:一杯加味的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