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4:05:18| 人氣8,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道67.2公里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幾個好同事們到台中一日遊

其最主要的目的地是去吃鼎王的麻辣鍋以及高美濕地

至於為什麼 ?

因為順便算是提早幫我和另一個同事阿雅慶生吧~~

 

因此,早上開完會之後

我們一共有五個人便由 皓民 負責開車載我們往台中出發了

 

而平常就喜歡開玩笑的我們

難得的又湊在一起害得我們可以說是一路笑到台中呢~~

 

 

 

踩在濕地上的感覺真好...

終於真實的踩在高美濕地上了

 


 


 

 

只是

看著那一整排的風車以及一對正在濕地上拍婚紗的新人

我的內心深處….更是百感交集啊~~

因為,這巨大的風車對我而言有著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我在想

經歷過了那一段不堪回首的感情後

雖然面臨到的是孤單寂寞的一個人

 

但是

反而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和同事們一起出遊呢~

這不知道可不可以把它比喻成…”因禍得福

 


 

高美濕地後

皓民又特地的載我們到台中的清水休息站看夜景呢

在此真的也非常感謝他必須要辛苦的負責開車呢~~

 

就這樣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回家了

 


 

可是

 

可是

就當我們的車子行經到北上67.2公里

沒想到右後方的輪胎卻瞬間爆胎了

 

當時

真的是嚇死我們了~~

 

起先我們聽到怪聲時

還開玩笑的說那聲音怎麼好像飛機要降落一般呢~~

 

沒想到竟然是暴胎

 

還好 皓民反應之快

小心 且很快的就把車給停靠在外側的路肩上了

 

天啊

真可說是有驚無險呢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的站在中山高的路肩等待救援喔~~

真是難忘的體會與難忘的回憶呢~~

 

為什麼會爆胎呢?

據皓民說:

上次他去保養車子時

車場的老闆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自行幫他換上了一個中古的輪胎

說是很便宜

當時他心想...換都換上了...也就沒有再堅持...

 

沒想到...

竟會發生這樣的事...

 

真是的...

早知道....

 

唉~~ 

我想這對我們大家而言...是一個教訓吧~~

 

 

換句話說:車子的輪胎,還真的是不能省啊~~

尤其是最好不要用中古胎

千萬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而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要怪就要怪那車廠的老闆啦~~

 

 

還好

我們大家都平安無事~~

 

否則

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總之

雖然多了一個驚險的"爆胎插曲"

 

但是對我們來說

我相信這真的是難忘又開心的一天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8,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統一渡假村~午後的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大溪老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