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3:03:13|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妳業績可以做的好?竟還有時間照相上網寫文章?

 

我總是說:

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打發時間及抒發情緒的方式之一

 

不然

請問:

下了班一個人夜深人靜能做什麼?

 

當然,除了看書不然就是上網囉~~

 

所以

我常在想….

如果沒了網路….我會不會活不下去?

可能吧~~我猜….

 

沒辦法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單純

 


 

對我來說呢~~

 

一個人  不知道是賞賜還是懲罰?

上網      為了打發時間

攝影      可以忘記壓力

看書      為了充實自我

寫文章  只是抒發情緒

吃呢      人生一大的享受

生病     是我最無助的時候

寂寞     是我的閨中密友

眼淚     是我無言的抗議

活著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愛情     對我來說永遠是奢求

工作     為了就是養活自己吧!

 


 

至於我最害怕什麼?

 

害怕   一個人要開車到偏僻山區去拜訪客戶時的無助

害怕   一個人從客戶家出來摸黑要回到車上的那段路

害怕   一個人開門回到家時的失落感

害怕   一個人放假關在房間裡的孤單

害怕   一個人在黑暗中找不到溫暖的臂彎

害怕   一個人找不到人陪我說話聽我說話

害怕   一個人要獨自面對問題時的無力感

害怕   一個人去喝喜酒的那種落單的感覺

害怕   一個人總是要面對一個人時的無助

害怕   一個人突然死了都不會有人會發現

害怕   一個人生病時找不到人載我去醫院

害怕   一個人夜裡驚醒找不到依靠的感覺

害怕   一個人躲在被窩但卻冷到睡不著的痛苦

害怕   一個人傷心難過卻找不到肩膀可以哭泣

害怕   一個人會不會到臨死前都還遇不到真愛

害怕   一個人是不是就要這樣孤單的走完一生

      

會不會有一天….一個人突然死在房間裡竟然沒人發現

電腦銀幕還開著但卻來不及寫遺書

 


 

所以

我一定要先說:

記得我跟某人說過:

如果我走了要記得幫我換上白紗禮服

因為,那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心願

 

至於我的靈堂佈置….

基本上我會希望能用野百合

但如果真的找不到野百合那就還是用從前我愛的向日葵好了

這樣大家才可以永遠記住我對你們的熱情,還有我燦爛的微笑。

 


你們呢?

你們是否也曾經想過 ...

將來自己會有一個怎麼樣的告別式呢?

 

其實

死亡並不可怕

 

 

或許

比較可悲的是

妳到了臨死前….身旁卻仍然沒有一個愛人為妳守候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修車記
此分類上一篇:倒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