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9:27:12| 人氣1,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尚人文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有一位課長至今仍單身

他是個懂得生活及注重品味的男人

平常他喜歡收藏一些名錶以及名筆

那天和他聊天才知道原來他也收藏琉璃

所以,我們開玩笑說:

以後他可能要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

否則怎麼容得下他的這些收藏品呢? 

 

問他為何至今還不結婚?

他說:緣份未到吧~~

可是在我們看來應該是太挑惕了吧

 


 

我想他應該是個心思細膩且要求完美的人

不過,我滿認同他的一些想法及生活方式的

比方說:關於吃飯,應該說用餐這件事..

他就很講究了

換句話說:

即使是只有他一個人他也絕不可能去吃自助餐的

他會找一家有格調有感覺的餐館,然後坐下來好好的享受用餐這件事

 


 

這點還挺像我的

我也喜歡品嚐美食更喜歡去發現一些比較特別及不同多樣的餐館

就因為如此

所以,常常開著車卻會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或要吃什麼而傷腦筋?

 

因為通常吃過的或太常吃的會比較不想再去吃

所以,有時候很期待可以有新的發現那就是去沒去過的餐館用餐

 


 

最近,我找到了一家可以暫時滿足我們的一家餐館喔~~

理由是餐點豐富且多元化簡單說就是:可以選擇的種類眾多..

幾乎你想得到的這裡應有盡有

 


 

至於好不好吃?可能就要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尋找及發現了

就像我吃了兩三次後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日式豬排套餐

至於其他的可能就要看每個人的喜好了

 


 

說到餐館?

我個人有一個習慣

那就是我喜歡去觀察每家餐館的燈飾部份..

因為我覺得一盞有格調或有品味的藝術燈飾

甚至於包括燈光的顏色等都會影響著我們的

 

所以

每次我不管到哪裡用餐?

我一定會拍餐館的燈飾部份

除非是它真的太平常了我才不拍

否則,我常覺得燈光會是一家餐館的主要靈魂呢!

 


 

總而言之呢

或許,我們每個人因為價值觀的不同?

因此,在生活中會去注重的方向也不同?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認為

吃飯並不是只有單純的為了填飽肚子而已

吃飯,其實可以是一個很棒的享受的

 


 

尤其是選擇一家自己喜歡且有品味的餐館

然後好好的坐下來認真的去享受用餐時的幸福滿足感

 

我相信那應該是人生中最幸福最美好的時刻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1,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宮 韓式燒烤
此分類上一篇:耐人尋味的晚餐

csming
難怪我都寫不出纏綿悱惻的情慾故事,原來「觀察力」和「感受力」是很重要的啊…呵~

「吃飯,其實可以是一個很棒的享受」寫的真好,
其實享受,也不過只是一頓很棒的餐\\\飲就有了呢。

最重要的是,願lovable怎麼吃都只會享「瘦」而不會胖。
2009-03-15 19:48:37
版主回應
我在想...你太客氣了...
像你走過那麼多的國家
見識到過東西遠超過我們
所以一定也豐富了你的想像能力

也許
你只是忽略了”吃”這件事而已
的確”吃飯”不,應該說”用餐”這件事

真的可以是一種享受...

對了
被你說中了
雖然我的外號叫”暴龍”
不過還好...我真的是可以享受跟享”瘦”呢~~
2009-03-15 23:29:46
csming
上面的留言請觀者自動的將第一段給刪了吧,很奇怪的只是驗證碼沒通過,怎會突然的就跑出了個XX故事來了…呵呵~
2009-03-15 19:5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