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2:11:19| 人氣1,49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感覺真的是太寂寞了

所以,才會差點連最基本的判斷能力都沒有

現在想想不禁替自己感到有些的悲哀啊~~

 

其實

也不過就只是想找個可以在網路上談心的朋友而已

怎知

竟忽略了網路其實本來就隱藏著許許多多的不真實

 


 

幾天前在Skype線上

突然有個陌生的男子前來搭訕我

而平常幾乎不太會去理會人的我….

那天竟然因為無聊而和他聊了起來了

尤其是在他傳了幾張他自稱是他的照片給了我過後

一時之間我似乎好像也被那斯文的外表給蒙騙了

 

然而

幾次的小聊之後

我才似乎漸漸的發現了一些不合理的現象

這時候才讓我頓時的恍然大悟般的醒過來

 


 

雖然,我還不確定我的直覺判斷是否正確?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的是滿失望的

 

原本以為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原本以為這或許會是命中註定好的緣份

結果,沒想到一切不過就是因我太寂寞了

所以,才會讓假象給矇敝了我的心我的眼

 

現在

一一的回想起來串聯起來

 

真相?

答案?

結果?

似乎也明朗起來了

  

 

只是

我是不是也應該大聲的罵一下自己呢?

 

真是豬頭

 


 

不知道

這也算是一張性感的照片嗎?...

 

總之

 

以下是我的疑點?

 

       1. 比方說:是照片的真實度。

一開始找我聊天就主動的傳照片給我

雖然我不敢確定照片中是不是他本人

但是照片裡的男生長得還算滿斯文的

 

 2..他說他人在香港上班然後是大陸人

可是他跟我聊天卻是慣用繁體中文字

到底正常嗎?

 

3.他跟我說他離婚了原因是:老婆劈腿

所以,目前只有他一個人在香港上班

半信半疑?

 

4.他一直希望我的電腦能有視訊的效果

所以,他不斷的催促我一定要去買回來

儘管我跟他說:我不喜歡用視訊

 

5.他會要求我拍些性感一點的照片給他

因為他說:誰教我如此性感深深吸引著他

後來,我乾脆就叫他直接上色情網站算了

結果他還生氣呢~~

 

6.既然說他自己是單身,那為什麼晚上他都不上線?

他的理由是:因為隔天他要早起運動或爬山等等

不然就說是因為他在看電視..所以沒有上線

拜託,一個33歲的男人你們相信這理由嗎?

 

鬼扯

 

明明應該就是下了班,回到家後就沒有自由了

因為女朋友或老婆在身邊所以不能夠上線也不敢上線..

卻硬是要騙我說:他有早睡的習慣

 

真是夠了

他當我是白癡喔~~

通常晚上不敢、也不能上線跟妳聊天的男人

不用說大家也猜得到肯定是沒有自由的男人

 

還有就是放假時...你也看不到對方在線上的...

基本上這樣的男人..不是已婚了就是和女友同居

所以~~他們怎麼敢上線...根本不敢上線和妳聊天...

 

 

7.他有跟我要手機號碼可是晚上也都不曾打過電話給我

這不就已經是很明顯了嗎?幹嘛~~死都不承認呢?

 

 

我就說嘛~~

明明就是死會的人了...

還想要偷腥? 還想要來一段網路戀情?

偏偏又沒有那個膽量.....

 

 

反正,後來

也就因為我慢慢的發現了許多的疑點和問題?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理會他了吧

 


 

~~

本來要自己再去相信一個男人?就已經很難了

現在我想恐怕更難了啊~~

 

尤其

好的男人 基本上應該也早已絕跡了吧~~

 

終究

網路還是充滿了許多的陷阱和不真實啊~~

 

 

還是乖乖的認真的工作就好了吧~~我想...

 

台長: lovable
人氣(1,49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強詞奪理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定

關於愛液
網路只是一種管道
一個媒介
真實的相處
才是可以填補你所謂的寂寞
網路沒有錯
只是得讓它真實些
2009-03-14 13:44:31
版主回應
沒錯~~
也許要真實的相處
才可以填補一個人的寂寞

但是
有時候
一個人慣了...卻也害怕二個人在一起後的不自由

尤其
我更無法想像
當另一個人無時無刻都出在妳身邊
結果那原本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頓時被搞亂了...
從此好像做什麼都不能隨心所欲了...
那種日子多無奈多不自由啊~~

所以
我覺得為什麼要同居在一起呢
偶爾的約會不是更甜蜜嗎?
硬是要把兩個人綁在一起互相監控對方
那只會讓彼此更早看清對方看透對方而已
更何況...
原本一個人自由自在~~愛跟誰通電話都可以..
突然~~變成了一個沒有自我也沒有自己的時間~~
一點自由都沒有...多無趣啊~~

而且久了...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了...

網路之所以會吸引人~~讓人著迷
就是因為若隱若現~~妳猜不透對方...
所以才會陷入才會迷戀吧~~

畢竟
有點距離的戀情
我相信還是會比較美也比較會讓人迷戀的
我也相信新鮮感也可以比較持久的..
2009-03-15 13:06:39
喵咪
我正身陷其中……
2009-03-16 02:06:47
版主回應
加油呢~~

不知道這要說是幸福還是很無奈呢~~

不過還是祝福你啊~~
2009-03-17 19:12:25
天使.月光
sky..很多騙人的..尤其是在香港馬術協會的..==
不然就是六合彩的..聊到後來都怪怪的..後來..有人敲我.我看資料是香港的.我根本是理都不理..浪費時間==..他們都找寂寞女子..知道是單身或寂寞的女人..他們就得到機會了..小心哦.^^
2009-03-17 18:12:24
版主回應
你這麼一說
我好像也想起來了

的確也曾經有賭馬的找上我
也是在Skype 線上

謝謝你的提醒...
看來真的要小心一點了
2009-03-17 19:14:43
喵咪
是百分之九十九的痛苦加上百分之一的希望...
2009-04-10 22:00:41
日本藤素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1:4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