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30:34| 人氣7,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風‧細雨‧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上山

 

也許是因為心情因為一個人的關係

往山上的路竟像無盡的路一般的遙遠

尤其是下著雨的山路更多了幾分孤寂

 


 

不自主的舊地再重遊

 

我想

 

也許只是為了想找回那曾經甜蜜,但失落的回憶吧!

 


 

果然當車子越是接近我想要去的地方

我的內心也就越是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今晚的天空雖然依舊飄著濛濛的細雨

但是仍然清稀的可以看見迷人的景色

 


 

只是山風吹來將我孤單的心吹的更冷

而此時此刻我仍舊在這裡,但是你呢?

 

 

那溫暖的手心、那溫柔的眼神、那熱騰騰的火鍋 .... 也都不見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7,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悸動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戒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