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3:18:30| 人氣10,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娘大作戰

說是一部浪漫的喜劇但沒想到最後我竟然還是感動到哭了

想想

人的一生中,我們能夠遇到幾個知己或好朋友、好姐妹呢?

 


 

電影裡,凱特哈德森飾演的女主角麗芙,是個強悍、有主見的律師,無法忍受有人拂逆其意,大家都得順著她。

 

相反地,安海瑟薇飾演的愛瑪是個中學老師,個性溫柔婉約,處處為他人著想,像個甜美的鄰家女孩。


不過,無論是什麼樣性格的女人,一遇到「結婚」這檔事,絕對是堅持完美,不容許一點瑕疵。就像片中的麗芙和愛瑪,為了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新娘,與好友反目、大打出手,不是不可能

 像劇中的這兩位女主角,麗芙和愛瑪她們從小一起長大彼此間有著深厚的情誼,那該是任何人都無法被取代的才對。

然而,後來卻為了從小到大,她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夢想婚禮會場竟然開始勾心鬥角而在為了要追求完美的過程中 她們完全只想到了自己,也因為彼此的一點點私心於是她們互相陷害、甚至互相傷害,她們已經完全忘了….兩人曾經是多麼的互相扶持..互相立挺對方絕不會像現在變成這樣的自私互相不退讓

當然,在她們明爭暗鬥的過程中也同樣的在考驗著她們和另外一半的感情

就我個人感受較深刻的是二個截然不同的畫面

先說麗芙好了

每次麗芙受到委曲傷心難過時,他的未婚夫給予的是愛和關懷,他總是讓她在他的懷裡找到了慰藉,就連她在為她的一頭藍髮傷心時他卻告訴她說:妳像是我心中的藍色小精靈當下讓麗芙啼笑皆非、哭笑不得

 


 

反之,愛瑪的感受就完全不同了在她和麗芙爭鬥的過程中,她每次和未婚夫訴說她所受到的委曲時,他幾乎不曾站在她的立場去想過她的感受因此,他不但沒有安慰她,還總是責怪她說她變了變得他都快要不認識她了

然後常常在她最無助難過時丟下她一個人就獨自出門去了

 

這些舉動讓愛瑪幾乎感覺不到被愛及被呵護的幸福甚至令她懷疑眼前這個男人,在未來的日子裡….如何能夠和她一起同甘共苦呢?

 


 

所以,在正式的婚禮上….經歷了那最後激烈的一戰後

兩個好朋友在歷經了這些互相傷害的事件後,終於說出了兩人彼此間內心真正的感受與想法,她們終於明白了彼此間的情誼是一輩子都很難改變的….

 

除此之外,愛瑪也終於向他的未婚夫說出的她內心真正的感受並且要他離開

因為,她清楚的知道他並不是她真正想要找的幸福….

 

而離開了錯的才能夠遇到對的人愛瑪最後當然還是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電影的最後當然還是一個圓滿幸福的結局。

 

只是

你看到了什麼?

妳感受到了什麼?

 

人生本來就不是完美的因此,偶爾讓自己神精大條一下吧~~

不要事事都要追求完美這樣會讓自己過得很辛苦且不快樂的

 

真正的愛是什麼?

真正的友誼又是什麼?

結婚的目的又是什麼?

或者說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一部好的電影是可以讓我們在看完後還沉浸其中的

新娘大作戰,值得推薦的一部好電影。

 

 

圖片劇照及劇情簡介來源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26

 

 

劇情簡介:

 

麗芙(凱特哈德森 )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  lovable有話要說: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好朋友就是在妳最悲傷、最孤單的時候….願意陪伴妳一起渡過

 

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很深的一個感觸

當然,在此也真的是要感謝這段療傷的日子以來

願意聽我說話、陪我說話、願意陪我看電影、看夜景談心的好朋友們

我想說的是有你們真好真的。

 

尤其是昨晚陪我一起去看電影的這兩位好朋友

有時候我會想一定是很特別的一種緣份我們才能夠一直的保持聯絡

然後彼此互相關心、互相加油打氣..可以成為是好朋友

因為,我相信前世今生….

所以,我猜想我們在前世一定有著很特別的關係一定曾經是很親蜜的家人

否則,我們不會如此的契合投緣的….

 

但願我們都能夠好好的珍惜這份很特別的情誼。

 

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自己是不孤單的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套句電影結束前我看到的一段話

 

有些感情、有些情誼可能是一輩子都無法被取代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10,9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女人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米魯有話要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